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宿舍文化节吉尼斯活动

2016年10月22日 17:47  点击:[]

外国语学院宿舍文化节吉尼斯活动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大学生活,增进宿舍人之间凝聚力和感情,也为了锻炼学生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外国语学院于10月20日下午2点在博学楼门前举办宿舍文化节吉尼斯活动。参加本次活的是部分在校学生。

活动设有立定跳远,定点投篮,骑慢车,一分钟跳绳,吹气球等等精彩项目。跳远考验了学生们的跳跃技巧;投篮考验了学生们的协作能力和配合水平;骑慢车的活动最为考验同学们的合作技巧,简单的一条横幅,需要每位学生的通力合作······整场活动中,每个游戏点的起点和终点各有一位工作的同学分别负责秩序和计时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的和谐氛围中有序进行着······

本次活动在寒冷却温馨的氛围中完美结束,不仅让学生们度过了一个温馨欢愉的下午,更重要的是让学生们体会到了宿舍团结凝聚感。来自五湖四海带着各自文化的学生们来到这里,分在了相同的宿舍这份缘分希望学生一直珍惜。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互相扶持,互相帮助,共建美好明天!

 

 

 

                                                                             外国语学院

2016年10月20日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