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二届社团嘉年华圆满落幕

2016年05月30日 16:17  点击:[]

外国语学院第二届社团嘉年华圆满落幕

为了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激发学生对社团活动的兴趣,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5月26日下午3点,各学院学生相约在我校排球场,共同感受外国语学院第二届社团嘉年华的魅力。

本次社团嘉年华由外国语社团联合会携手绿色足迹环保协会音乐爱好者协会播音主持社韩国语社Zero瑜伽社嗨皮表演社Six strings吉他社七个社团联合举办。本届嘉年华分A、B两条赛道进行,每条赛道都有5项诸如吉他演奏、环保拼图、现学现拼韩语词等极具社团特色的活动。各学院学生在活动中展现了他们团结互助、默契配合的精神风貌,老师的参与更是赛场增添了一亮丽的风景。

此次社团嘉年华意在学生们在活动中感受社团的魅力、体会合作的快乐传递阳光的心态,也为我院特色社团提供了一个展示和宣传的平台,将有效推动我院学生社团的发展,也将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一道亮丽的色彩。

 

 

                                        外国语学院

                                       2016年5月30日

 

 

(活动现场)

 (颁奖仪式)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