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英语演讲大赛

2016年05月24日 10:52  点击:[]

 

外国语学院举办英语演讲大赛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提高学生们的英语实际运用能力,展现我校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外国语学院素质拓展部面向包头师范学院各二级学院举办了英语演讲大赛。520日英语演讲大赛初赛在新逸夫楼427527教室举办。应邀担任本次大赛评委的为外国语学院英语外教Darryl.Whilemine老师,学生会主席周晓琴以及董佳琪张文利何钰璇同学。

         本次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专业组为外国语学院参赛选手,非专业组为其他二级学院参赛选手,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黄晓晓,牛小婷,张婉莹等同学成功进入复赛。

本次比赛不仅给学生们提供了发挥自我才能的舞台,而且充分展了我校学生的优秀风采,有助于营造我校英语学习氛围,推动英语教学建设。本次大赛的初赛获得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

2016520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