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6届毕业生双选洽谈会

2016年03月28日 15:25  点击:[]

外国语学院2016届毕业生双选洽谈会

为了给外国语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帮助我院学生尽早地融入社会 ,3月25日下午校招生就业处承办、外国语学院举办的2016届毕业生双选洽谈会于图书馆一楼会议厅拉开帷幕。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宗祥、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严红利、外国语学院院长刘剑英、学工办主任姜雪亲临了此次招聘会现场。

参加本次双选洽谈会的共有37家招聘单位。多数单位为培训学校和私立教育机构。另外,中国人保财险、中升集团、学大教育等诸多知名、有资质的企事业单位也积极参与了本次招聘。我院及其他学院数百名应届毕业生和其他年级学生积极踊跃地参加了本次招聘。此次双选洽谈会开始时,学生们井然有序地入场,细致充分地了解各个企业的需求,并且结合自身能力和潜力,积极寻找自己心仪的工作机会,大多数学生都初步成了自己的就业意向。我校培养的多方面发展应用型人才受到了此次许多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

本次双选会的举办,体现了学校对毕业生的高度重视,拓宽了我院大学生毕业的就业渠道,为他们提供了实现人生价值的有利平台。同时,也让众多毕业生直面严峻的就业形势,促使大学生们能够端正态度,加强自身素质,为日后更好地融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外国语学院

2016年3月26日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