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校园维稳工作措施和成效

2011年05月29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外国语学院校园维稳工作措施和成效

一、528日、529日两天启动班主任早晨碰头会和每日下午420班主任到班点名会两项制度,18位班主任与院系领导、团学干部每日有两次沟通汇总机会,传递信息、掌握情况,对准确统计、跟踪学生是否在校、外出去向情况了如指掌。

二、527日全天,按照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教工党员联系宿舍制度,19名在岗教工党员通过走访和电话联系,对本院系39个学生宿舍进行排查联络全覆盖,对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并正确引导学生明辨是非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三、528日,外国语学院党政联席会确定4位处级领导干部分别担任大一至大四各年级的年级组长,党总支书记和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分别负责督查毕业班和新生班维稳工作,这项措施对保障信息渠道畅通、促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发挥了积极作用。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2011-5-29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