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获2010年度新生军训优秀组织奖

2010年09月27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外国语学院获2010年度新生军训优秀组织奖

2010.9.25

 

917下午16时许,2010年度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在我校塑胶操场上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史继敏、院长刘剑英、副院长潘若芸、团总支书记王海涛、学生辅导员董海燕及2010级全体班主任出席并观看了军训汇报表演。

      本次军训历时13天,共有36个连队。我为四营八连、九连,分别由2010级一、二、三班和四、五、六班组成,参加军训的新生共有156人。军训期间,不论炙日骄阳还是骤雨狂风同学们都会努力克服、严肃认真地完成各项训练。为有效地提高训练成绩,由我校国旗班学生承担的助理教官更是辛劳有余,主动提出在晚上加训一小时,带领着同学们继续训练、奋勇前进。为更好地配合本次新生军训工作,特制订了新生军训排班表,我院领导史继敏、潘若芸率团学办的老师、六位新生班主任不辞辛苦、风雨无阻,与教官、参训队员一起渡过了十三个难忘的军训日(包括双休日和晚上加训)。我院12名正式学生党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则积极充当志愿者,努力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

汇报表演中,我院四营八连、九连两个连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雄赳赳、气昂昂地走过了主席台,同学们齐听口令,整齐划一,在塑胶跑道上留下了他们的飒爽英姿。大家精彩的表现使付出得到了回报,使收获抚慰了耕耘。主席台上的领导露出了赞赏的笑容,老师、教官和每一个同学都倍感欣慰,那是一种在付出艰辛和汗水后努力被肯定的喜悦。

     我院被评为三个优秀组织单位之一,九连被评为优秀连队,董海燕、刘建平老师被评为优秀组织者、曹静等24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员荣誉称号。同学们付出了汗水和努力为我院赢得了荣誉,也圆满完成了入学以来的第一堂课,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军训将成为我院新生大学生活难忘的记忆,也一定会为他们的未来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董海燕)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