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就业政策解读会

2010年12月17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外国语学院举办就业政策解读会

 

2010-12-17

 

1216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毕业班学生进行就业政策解读,党总支书记史继敏、团学工作辅导员董海燕对学生进行了就业辅导。全体毕业班同学聆听了就业讲座。

 史继敏书记传达了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视频会议精神,特别是对教育部袁贵仁部长讲话中的“六项措施”进行解读。之后,他以通俗易懂的问答式表述就大众化高等教育背景下的就业形势、大学生基层就业、多元就业的选择、就业流程与文本填写审验和求职信息获取、考录面试要领等进行了概要性指导。董海燕老师就《就业协议书》和《劳动合同》的填写、签订做了具体说明。此前,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曾对毕业班学生进行了就业心态和指导意向问卷调查。在此基础上,下学期外国语学院将通过“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开设和开展就业咨询日活动、组织专业性专场招聘会、结构化面试模拟、基层就业专项政策解读等方式,进一步加大“一对一”就业指导和网上提供就业信息力度,为学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提供保障和服务。(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