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在第38届田径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2013年05月29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了增进各学院之间的友好关系、给爱好运动的学生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也为了在体育竞技中锻炼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深化集体主义精神,我校于2013年5月23日举办了第38届田径运动会。经历了一个多月艰苦训练的运动员们终于可以在赛场上一展风采。

23日上午8点,运动会开幕式准时开始,我校16个院系代表队组成的方阵展示了各自学院热情洋溢、活力四射的精神风貌。我院方阵队同学身着白色上衣,红色短裙,迈着整齐的步伐向主席台致敬。她们整齐鲜艳的服装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她们坚定有力的步伐和自信洪亮的口号充满了青春的活力接着,我院的广播体操队上场表演,她们动作协调、步调一致,将一个多月来训练的结晶展现在观众面前,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员们正式开始了激烈地较量。我院男生虽然人数少,但他们奋勇拼搏,丝毫不落于人后。体育部部长王金彪在耐力的5000米比赛中取得第八名的好成绩09级学生冯伟在即将毕业之际挑战了在大学校园的最后一次万米长跑,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万米长跑耐力的考验,磨练的是非凡的毅力,较量的是超常的体力,冯伟的壮举为外国语学院所有学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我院女生同样不甘示弱,在全校面前展现了奋勇争先的绚丽风采。在接力赛中我院四位参赛选手团结协作,取得了第二的优异成绩12级学生张铎以2019的高分打破历年女子五项全能的校记录,为我院的辉煌增添了一抹最耀目的光彩。

经过两天的较量,此次校运会闭幕仪式24日下午5点举行。我院取得总成绩第六名女子组团体第二名、男子组团体第十名、广播体操第四名、方队第三名的好成绩,并荣获道德风尚奖。本次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体力,而且展现了我院团结一致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真诚的期待我院师生共同努力,在明年的赛场上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