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生物学院辩论赛复赛结束

2015年04月09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4月7 日,我校辩论赛复赛于新逸夫楼622教室进行。第二场比赛在外国语学院与生物学院之间展开。此次比赛特邀我校宋平杰老师、丁坤老师、孟令宏老师以及我校优秀辩手秦桐、唐丽雅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后,正反方选手就“传统文化的传承更应该融入流行还是原汁原味”展开激烈辩论。双方一辩用具有高度概括性的陈述为本场辩论开篇立论。攻辩环节中,双方辩手口齿伶俐,条理清晰。在随后的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选手更是争分夺秒,引经据典,将本场辩论赛推向了高潮。最后进入了总结陈词环节,双方选手对对方逻辑上的漏洞逐一回击,为赢得比赛做了最后努力。辩手出众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赛后,老师们对本场比赛做出了点评,他肯定了选手们在赛中的优秀表现,同时也提出了希望改进的不足之处。外国语学院获得胜利,这是对我院辩手的又一次历练,同时希望外国语学院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能够有更优秀的表现。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