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十届英语晚会Rainbowcolors圆满成功

2012年12月07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外国语学院于12月6日晚7点在会堂举办了第十届英语晚会Rainbowcolors。参加本场晚会的有学生工作部尚海涛部长和郭宏升副部长等学校行政领导、国际学院严瑞清副院长等兄弟学院领导以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与新闻工作者同时,外国语学院吴建钢书记、任艳副院长及众位老师都到场观看了学生们的汇报演出。    

在一场华丽的西班牙舞蹈中,本次晚会拉开了序幕。晚会共有十二个节目,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涉及了异域风情舞蹈、劲爆抒情歌曲、精彩配音及幽默话剧表演等诸多方面。其中歌舞剧English Musical 由外教Martin和Jan各带领一支队伍进行才艺比拼,无论是抒情对抗劲爆歌,还是现代舞对阵拉丁舞,都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无与伦比的精彩体验。热情炫酷的街舞、深情投入的朗诵、温馨的大合唱以及惹人捧腹的融合了东西方文化的话剧表演,都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欢呼与掌声。

   在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成员的努力策划和安排下、在全院广大学生的团结配合下、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支持配合下,本届英语晚会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最后,在对新的一年的美好祝愿中,外国语学院第十届英语晚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