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拉开英语语音测试的帷幕

2012年11月20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了加强学生教师基本功的培养,进一步调动大家学练英语语音技能的积极性,提高其英语表达能力,外国语学院于2012112日在2011级学生中开展了首次英语语音测试工作。

根据外国语学院《英语语音测试大纲》规定,2011级开始,每届学生都必须参加每学期一次的英语语音测试,测试成绩分为优秀、合格与不合格三个等级,测试达标者将由外国语学院统一颁发语音达标证书,不合格者将不准予参加学校组织的集中教育实习。

本次语音测试从2011级的每个班中根据平时表现挑选了五至六名学生,共34名学生参加。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综合英语课程组全体教师作为评委对学生从音素朗读、音标拼读、课文朗读、自由表达四个方面分别进行了考核。经过三个小时的考核,16名学生通过了第一批语音测试。经过专家小组的慎重研究,最终于1115日公布测试结果,并认定杜娅琼、云小丽、赵雪凭借其在最后一关自由表达测试中的精彩表现获得“优秀”成绩。

本次语音达标测试是外国语学院为提高学生基本功的有益尝试,在测试中也发现了学生存在的不同问题。期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能注重专业基本功的培养、提高英语语言的综合运用能力、成为自己学科领域的佼佼者。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