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参加“第四届国际室温磁制冷学术会议”志愿者服务工作

2010年08月28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外国语学院学生参加“第四届国际室温磁制冷学术会议”

志愿者服务工作(一)

2010-8-28

 

“第四届国际室温磁制冷学术会议”于2010年8月24日上午8时在我市万諕国际酒店隆重开幕。包头市市长呼尔查、副市长李秉荣及学术界优秀的学者和精英出席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外国专家、学者、教授86人,国内37人。

外国语学院“第四届国际室温磁制冷学术会议”学生志愿者服务队于本月21日进入会议准备阶段以来,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全力配合包头市稀土研究院做好会议前期工作。此次会议我们主要职责接待、翻译等工作。在21至23日期间,接机时的机场大厅全天都有志愿者的身影,宾馆接待处可以看到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她们用微笑迎接每一位与会人员,没有一位志愿者叫苦,喊累,默默地奉献自己的力量,确保工作效率与质量,用细致周到的服务满足每一位与会人员的要求。

志愿者的言行举止,体现着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培养与教导,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品质与严谨切实校风的完美结合。

志愿者的优质服务得到了中外学者的一致好评,相信同学们在接下来几天的会议上会有更出色的表现!(董海燕)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