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2012年06月21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6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第二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1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外国语学院领导、教授委员会成员和全体师生参加了仪式,党总支书记吴建钢主持仪式。

会上,刘剑英院长在致辞中深情地回忆了08级同学们在校生活期间的点点滴滴,并向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大家要始终保持清晰的目标,有失落、有收获才是真正的成长;不管是工作还是继续深造,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一定要有原则;做事要大气,能拿得起也要放的下;做人要有正气,这样才能肩负起报效社会的光辉使命。期望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谨记校训、自强不息,时刻关注母校、常回母校看看。教师代表刘建芳老师和学生代表刘璐同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感言,博得了全体师生阵阵掌声。之后,由学院教学副院长任艳老师宣读了学位授予决定及名单,110名毕业生走上主席台,接受了庄重的学位授予礼。

仪式后,毕业生们感触颇深,衷心地感谢学院为学生成长所做的一切,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带着学校的嘱托和学院的希望,不断努力前行。(外国语学院 )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