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新生家长见面会圆满结束

2013年09月02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了让2013级新生及家长对外国语学院有更深入、更清晰的了解,也为了帮助新生熟悉学习生活环境、做好开始新一阶段学习的心理准备,我院于8月30日下午5点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外国语学院2013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出席此次见面会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吴建钢老师,院长刘剑英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郭志峰老师,副院长任艳老师、严瑞清老师、潘若芸老师,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以及大部分新生和家长,会议由潘若芸老师主持。

见面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向新生及家长讲解了我院的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建设、学术成果、毕业生就业情况、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的情况,详细讲述了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学生教育管理思路,使得新生及家长对我院有了比较系统的认识。最后,吴建钢老师做了总结发言,鼓励新生以饱满的热情融入到即将开始的学习中,并向新生及家长致以美好的祝愿。

本次见面会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