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捐资助学仪式

2013年09月02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2013年8月30日下午,达拉特电厂运行二部王文忠部长等一行八人来到外国语学院,为我院一名贫困学生捐助了学费一万六千元,捐助仪式在我院会议室举行。郭志峰副院长、学生辅导员及受资助学生参加了捐助仪式。

捐助仪式上,首先,郭志峰副院长对资助单位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受资助同学在校的大致情况。达拉特电厂运行二部王文忠部长代表资助单位表达了对资助学生的关心和期望,希望能为受助学生减轻经济负担,使其全身心投入学习,健康成长。受资助学生也表达了对资助单位的感谢,并承诺要努力学习,不断进取,争取早日成才,怀一颗感恩的心回报社会。最后,郭志峰副院长代表外国语学院向资助单位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学院会引导和教育学生合理使用捐助款项。

活动最后,进行了捐赠仪式,由达拉特电厂运行二部的领导给我院学生发放了助学资金,并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