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承办全校2010年毕业生就业“双选”洽谈会

2010年05月17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我院承办全校2010年毕业生就业“双选”洽谈会

(2010-5-16)

 

5月16日,由招生就业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包头市民办教育协会协办的包头师范学院2010届毕业生双选洽谈会在包头师范学院博学楼大厅拉开帷幕。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宗祥、副处长冯丽,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史继敏、副院长潘若芸及各院系分管就业工作领导、团学工作的老师和毕业班班主任亲临现场,为同学们的求职择业做现场指导。全校各院系2010届毕业班学生2500余人参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约800人,每位同学都力求找到自己满意的"栖息地"。

此次民办教育专场招聘会参会单位71家。其中有创奇、力德、加文、新巴别塔、胜鑫等具有多年办学经验和较强办学实力的外语、艺术教育培训机构和中小企业积极参与。各单位积极宣传、热情接待应聘学生,看准了师院这个培养教师的“摇篮”,尤其是英语、教育类专业的学生更受青睐。

为促成此次招聘会,招生就业处协同外国语学院积极与包头市教育局民办教育管理办公室、中国包头高新人才市场联系,对包头市民办教育特别是民办英语教育、艺术教育现状做了前期调研和分析,在严格审查用人单位办学许可和经营资质的基础上选择用人单位参会。英语专业学生之所以得到用人单位认可,不仅在于其具有扎实的语言功底和厚实的文化基础,而且通过素质教育校外基地的教育教学实习实践,同时也具备了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

此次专场招聘会为准毕业生进入社会、接受选拔搭建了很好的教育实践平台延伸,也为毕业班学生转变择业观念、寻求就业岗位创造条件。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