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校运会选拔赛

2010年03月30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外国语学院举办校运会选拔赛

 

2010-3-27

 

三月二十七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了校运会选拔赛,我校塑胶操场、土操场人声鼎沸,欢呼声此起彼伏。

我院的领导、老师对此次的选拔赛给予了高度重视,党总支书记史继敏老师、学生辅导员董海燕老师一早就来到比赛场地,了解学生会各个部门的准备工作及选拔赛的进展。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海涛老师更是亲自示范,引来同学们的阵阵欢呼。

经过近一上午的角逐,终于在跳远、跳高、男女子一百、二百、四百、铅球、标枪等数个项目中挑选出近三十名优秀的运动员。虽然此次的选拔赛并不是很正式,没有发令枪,没有观众,但运动员们全力奔跑的脚步,不轻言放弃的精神却给了我们另一种感动。

在学院领导、老师们的高度重视、学生会各个部门的全力配合和运动员的努力拼搏下,相信我院在今年的校运会上定会不负众望,取得更大的进步。(董海燕)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