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领导专题研究学生工作和群团工作

2010年03月24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外国语学院领导专题研究学生工作和群团工作

 

2010-3-24

 

322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史继敏、副院长潘若芸召集团学系统干部研究学生工作,按照学校团学工作总体安排,对工作任务进行分解梳理,提出分年级分主题教育思路,在进一步日常学生管理和基础性工作的基础上,突出工作特色、强化育人功能。

323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团总支书记王海涛、办公室副主任冯平、工会分会主席崔晓耘、团学辅导员董海燕列席了会议。会议分别听取了王海涛、崔晓耘关于本学期团学工作与工会活动的工作设想汇报并进行专题研究。会议充分肯定了团学工作分年级分主题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计划和发挥工会组织作用、组织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等事项的工作方案,并全力支持相关活动的开展。

史继敏书记、刘剑英院长、任艳副院长、潘若云副院长对推进群团工作提出建议,并按工作分工对具体工作项目予以指导。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