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创新创业大赛

2019年11月22日 15:20  点击:[]

外国语学院举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创新创业大赛

为激发学生的自主创业热情,培养和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创新意识创业能力,外国语学院于1122日晚在新逸夫楼527室举办了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主题的创新创业大赛。本次比赛共有14组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项目展示、现场答辩和评委点评三个主要环节。参赛选手结合精美的PPT,对创业项目进行了全面介绍,激情洋溢地阐述了自己的创新点与理念。评委们对参赛的各创业项目认真分析及点评,并针对项目给予了一些建议。最后,本次比赛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此次大赛不仅为有创业意愿的学生搭建了通往创业之路的平台,使其真正受益,并不断提高了我院创新创业工作水平,同时更好地为有创业梦想的学生提供帮助和指导。

 

 

 

 

 

外国语学院

20191122

 

 

 

 

 

 

 

 

  1081227aadd31ed5136598891530fad

 

 

 

 

 

 

  66274cec8eedff439da964414182c02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