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承办2012年毕业生就业“双选”洽谈会

2012年05月12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512日上午9:00,由招生就业处主办、外国语学院协办的“包头师范学院2012届毕业生双选洽谈会”在学校博学楼大厅举行。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宗祥、副处长冯丽、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严红丽以及外国语学院等院系领导、团学工作老师和毕业班班主任亲临现场,为同学们的求职择业做现场指导。

本次双选会参会单位共37其中不乏诸如亨瑞、创奇、力德等具有较强办学实力与多年办学经验的教育培训机构,也有魔方教育等新进创办的新兴学校此外,本届招聘会还吸引了太平洋保险等大型企业来招贤纳士。各用人单位看准了师院这个培养人才的摇篮,积极宣传、热情接待应聘学生,英语、教育、管理类专业的学生尤为受到青睐

此次洽谈会不仅为毕业班学生转变择业观念,寻求就业岗位创造了有利条件;而且为非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准备充分地走进职场搭建了良好的教育实践平台。同学们都很珍惜这次难得的锻炼机会,希望学校能够多举办这样的规模大、质量高、反响好的毕业生招聘活动时至中午,本次“双选”洽谈会圆满结束。(外国语学院  李伟)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