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团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团学 >> 正文
 

话剧团巴图导演莅临外国语学院指导2011新年晚会

2010年11月29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话剧团巴图导演莅临外国语学院指导2011新年晚会

2010-11-29

外国语学院于2010112615点在学校会堂进行了新年晚会的彩排活动。包头市话剧团巴图导演莅临我院指导,旨在提高新年晚会的质量,争取为全校广大师生献上一场精彩的新年晚会。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史继敏、院长刘剑英、副院长潘若芸、团总支书记王海涛及学生辅导员董海燕。

参加本次彩排的节目是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入选的优秀的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当天会堂的温度很低,然而,舞台上却是热火朝天。巴图导演在每一个节目结束后都会从专业角度给予悉心指导,甚至有很多次他都亲自上阵,手把手的教导演员怎样将戏剧演的出神。在场的每位观众都被导演的激情所感染、被导演幽默的表演所吸引。通过巴图导演的指导,同学们的表演也变得更加专业,更具舞台效果。相信今年的晚会再出新彩,为我院再创新的辉煌。(董海燕)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