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团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团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进入校园辩论赛四强

2010年05月04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进入校园辩论赛四强

2010-4-30

近日,随着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展开,各种各样的精彩活动你方唱罢,我登场。谁与争锋杯第十届校园辩论赛初赛于201041428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史继敏老师、团总支书记王海涛老师亲临赛场为同学们加油鼓劲。

面对多场次的快赛制辩论,我院参赛的各位辩手都能顶住压力,灵活应变,在与对手唇枪舌剑的交锋中总能抢得先机,有理有据地处理着赛场上的每一个问题。在先后与资源管理学院、音乐学院、政法学院和数学学院等代表队的对阵交锋中,双方辩手都舌灿莲花,互不相让。我院参赛辩手言简意赅的陈词、针锋相对的自由辩论和慷慨激昂的总结总能迎来现场一阵阵热烈的喝彩与掌声,充分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大学生语言表现力的风采。

经过两天四场紧张有序的比赛,外国语学院完胜资源管理学院和音乐学院代表队,险胜政法学院和数学学院代表队,最终,我院辩手以四场全胜的成绩闯入四强,从而进入了高水平辩论团队。(王海涛)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