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团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团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在新生军训中承担志愿者服务

2010年09月27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在新生军训中承担志愿者服务

2010.9.25

“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巩固和拓展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的重要举措,是党的建设一项重要的经常性工作”,争先创优活动要求的是踏踏实实、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此时全国上下正值争先创优、全体党员公开承诺之时,外国语学院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诺,甘当新生军训工作的勤务员,用实际行动创先、争优。

95我校2010级新生军训工作正式开始,我院12名学生正式党员在本次新生军训中积极承担起志愿者服务工作,轮流值班,为教官和助理教官送水、送药,为新生答疑解难,努力做好后勤保障、联络和服务工作。军训期间,不论炙日骄阳还是骤雨狂风,每一位党员都会认真坚守岗位,尽心尽责,起到了教育和服务作用,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向上,求真务实的良好风貌。(董海燕)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