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团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团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进入光三社区义务劳动

2011年04月27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进入光三社区义务劳动

2011-4-26

2011424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带头组成近200人的志愿者服务队前往我院街校共建项目合作单位“光三”社区进行义务劳动,为包头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做贡献。

在一个简短的开场仪式以后,“光三社区李海霞主任、高霞副主任将志愿者分成了不同的小组,进入居民楼清除小广告、清理楼道卫生。志愿者们个个干得热火朝天,争先恐后,不怕脏、不怕累。他们用微笑去面对劳动,用欢声笑语来为自己补充体力。

三个多小时的义务劳动很快就过去了,大家都按照预先的安排完成了各自小组的任务,得到了居委会和小区居民高度的赞扬。最后,李主任代表“光三”社区居委会向所有参加本次义务劳动的志愿者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外国语学院领导、团总支和学生党支部负责同志到场指导。(王海涛)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