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团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团学 >> 正文
 

2011年外国语招新工作顺利完成

2011年08月29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2011年外国语招新工作顺利完成

2011-8-27

又是一年夏末秋来,又是一批新生怀揣梦想开始全新追求的开端。

我院于八月二十六日下午起,与全校各院校同步开始了二零一一年的新生入学接待工作。同往年一样认真细心的进行了将近三个月细致认真的准备工作。在我院负责团学工作教师及学生会的认真讨论之后,我院将新生招待工作划分为了六个具体流程。1、新生录取通知书省核。具体内容为,照片的核对,名字,学号的对应以及检验档案的完整程度。22011级新生注册登记核对个人详细信息。3,宿舍安排。落实每一位新生的住宿问题切实关心每一位同学的生活实际,具体解决每一位新生在生活住宿方面的困难。4、缴费信息登记表省核。这一部分主要负责将每一位报道新生的缴费状况进行核实以免出现费用上的错误与漏洞保障学校、新生的缴费畅通性。5、贫困生咨询。我院特设此处是为了关心好每一位有困难的学生并做好新学期的缴费工作。并为他们提供好贷款帮助及缓缴业务,保证每一位有经济困难的同学顺利入学。6、新生入学指南。此项流程是为了更好的服务每一位报道新生使之快捷方便的完成除本学院之外的其他入学手续。

在院领导、教师及学生会干部的努力下截止八月二十七日下午十七点许,我院已提前圆满成功成功的完成了全部2011级新生的报到工作,报到率为100%。(董海燕)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