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团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团学 >> 正文
 

伶牙利齿 谁与争锋

2011年11月28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伶牙利齿 谁与争锋

2011-11-28

第八届校园文化节之“金话筒”主持人大赛从1017日的初赛到1023日的复赛,得到了我院学生的高度关注,因为我院11级新生张佳敏分别以初赛第一名、复赛第一名的佳绩晋级决赛,她的每一步都牵动着大家的心。

1122晚七点,“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在会堂隆重拉开帷幕,晋级决赛的8名优秀选手将进行最后的角逐。本次大赛特别邀请到国家一级播音员闻武和文学院吴素娥等老师一起担任评委。

会堂座无虚席,特别是我院各年级学生均来观看比赛。总决赛共分为四个环节:搭档主持、才艺展示、知识问答、模拟主持与自我发挥。张佳敏以一身时尚而闪亮的着装吸引了观众的眼球,而且以一口标准流利的普通话更让人刮目相看,她那较强的舞台表现力也为自己增分不少,同时也令现场观众唏嘘不已。

比赛于晚十点结束,大赛总决赛终于落下帷幕,张佳敏虽然没有将最佳的实力表现出来,最终夺得了优秀奖,为我院增添光彩,赢得了荣誉。(董海燕)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