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团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团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1年03月23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1-3-23

320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博东831室召开了本学期首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组长潘若芸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包括:一、落实放假前工作安排,对学期初期工作进行总结;二、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做好以女生为主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三、全面落实并开展建党90周年相关活动;四、做好常项工作并部署下一阶段学生工作内容。会上,史书记提出要及时了解每一个学生的情况,发挥心理委员和宿舍长的作用,及时疏通、解决学生的心理问题,并建议班主任老师定期深入学生宿舍,多沟通、多关注,防患于未然。潘院长提出每一个学生都要认真学习《学生手册》,向学生明确学校、学院的制度和政策,要真正做到以人为本。本次会议还对本学期第二阶段的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希望学生工作小组的每一位老师都能够全身心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每一位学生。(董海燕)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