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团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团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举行创先争优活动二次点评会

2011年05月26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举行创先争优活动二次点评会

2011-5-25

根据学校党委“创先争优”工作布署,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于2011524日中午12:00和下午16:30分别召开学生党员(齐志楼201)和教工党员(博学楼831)大会,开展了“创先争优”总支点评活动。

在学生党员会上,党总支书记史继敏通报了本学期围绕“创先争优”开展的十二项活动,同时就纪念建党九十周年系列活动作了部署。学生党员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实际进行了自我评议,党总支青年委员王海涛、学生党支部第一、第二支部书记任梅、董海燕作了点评发言,既肯定了学生党员群体在各自的班级和院系重大活动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又指出了个别学生党员存在的问题。点评会热烈而又认真,对全体学生党员触动较大。学生党员应到42人,去呼市考录报名请假4人,实到38人。

在教工党员会上,史继敏书记就本学期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创先争优”践诺情况(八个方面)作了通报,同时指出了教职工在规范教学秩序和促进学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他要求教工党员要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学会“照镜子”、“弹钢琴”,做学生成长成才道路上的良师益友。之后,全体教工党员结合教书育人谈了各自的体会,教工党支部书记戴瑛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教工党员团队在教学科研、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保障中发挥的作用,同时对改进活动形式、增强活动吸引力提出建议。教工党员填写了“创先争优党员献计活动建议表”。教工党员应到20人,外出学习、开会、上课请假4人,实到16人。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