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团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团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国家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2010年12月30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外国语学院举行国家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2010-12-27

1227我院在齐志229教室举行了国家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生工作部资助管理科李胜强、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史继敏、团学工作辅导员董海燕及我院164名国家奖学金、励志、助学金的获得者,颁发仪式由董海燕老师主持。

颁发仪式主要有传达文件精神,颁发奖、助学金,获助学生代表发言,领导讲话等几项内容。首先,由学生工作部的老师对国家有关奖励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对国家奖学金、励志和国家助学金的使用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按照要求严于律己,不铺张浪费,真正的用于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努力,积极向上,不畏困难和挫折,努力学习。其次,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代表分别上台发表了自己获奖感言,表达了对国家、学校、老师的感激之情,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在以后的日子里继续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团结同学,以取得更大的进步,汇报母校、感恩社会。最后,由史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希望每个同学都能学会感恩,心怀感恩之情,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证明。同时也希望每个同学都能够继续坚持,不断努力,克服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勇于进取,不断拼搏。(董海燕)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