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团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团学 >> 正文
 

热爱劳动,关爱集体,为创卫工作努力

2011年05月17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热爱劳动,关爱集体,为创卫工作努力

2011-5-12

在全市人民都在为创建卫生城市而努力的时刻,我院学生也积极参与,为创卫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512下午,我院生活部组织20092010级学生在自己的生活、学习区域内进行了大扫除。

14时许,同学们顶着烈日,拿着清扫工具,在生活委员分配完任务后,各个你争我抢,干得热火朝天,彻底清除了我校齐志楼101103104109112120128、和130等多个教室的每一个角落。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劳动能力,也让大家找到了集体归属感,为自己是集体的一部分而倍感荣耀,同时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活动本着全民动员,共同努力的原则,怀着我参与、我奉献、我分享的热情,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构建和谐文明包头尽献绵薄之力。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