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团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团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四届英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2011年05月17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外国语学院第四届英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2011-5-13

51318:30时许,由我院主办、英语口语训练营承办的第十二届校园艺术文化节之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北厅如期举行。此次大赛的阵容十分强大,仅从评委上就能看出我院对此次大赛的重视。出席此次大赛的评委有:外国语学院外教Daniel Persson, Daniel Johnson, Ian Groves,我院教师任梅、郑红霞、续娜。此外,我院学生会主席马艳玲,副主席谭筱、李昊宇,学生会各部部长以及各班观众共计约200人也出席了此次大赛。

比赛分为非专业组和专业组,非专业组12人,专业组14人,共26名参赛选手。选手们分别围绕“The Greatest Invention In My Eyes”,或“My Dreaming Paradise”两个话题进行演说,并以自己精心制作的PPT为背景阐述自己的观点,其中有说造纸术的,有说电话、手表的,也不乏有说敏感话题的。有人向往和谐的社会,有人向往西藏蔚蓝的天空,有人向往吴镇,也有人向往锡盟……每个选手个个话题新颖、别出心裁,在回答外教提出的问题时,思路清晰、镇定自若。另外,专业组选手的即兴演讲也饶有风采。

经过近200分钟的角逐,最终决出专业组:一等奖一名薛娇,二等奖两名郝丽、赵晶晶,三等奖三名李坤、方杰、武媛媛,最受观众欢迎奖一名赵晶晶,最佳发音奖一名科尔沁呼;非专业组一等奖一名郭东桥,二等奖两名王亚峰、孙雨楠,三等奖三名于云丽、郄宝、王宝华,最受观众欢迎奖一名郄宝,最佳发音奖一名尹学良。

外教Ian 对此次大赛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说,在享受每个选手精彩的演讲同时也收获了很多知识,丰富了他的中国文化,也让在场的同学受益匪浅。但是,选手们的表现也有很多不足之处,在今后的日子里还应多实践、多锻炼、多积累知识……此次大赛的圆满成功与我校、我院院领导、老师的鼎力支持、英语口语训练营的精心准备、学生会各部门的倾力合作是分不开的。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