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团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团学 >> 正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续娜

2011年09月14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续娜

优雅大方是她的外表;潇洒飘逸是她的风格;博学真诚是她的品质;勇于挑战是她的个性;心地纯净是她的内在。她,就是我的朋友,我的导师,续娜。

正如她与众不同的姓氏一般,她拥有着独特的人格魅力。“腹有诗书气自华这句亘古不衰的名句似乎是专门为她而创造的。她用行动诠释着学校的古训“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她博学多识,酷爱读书,课堂上侃侃而谈,课堂生动而充满热情,谈笑间让我们把知识尽收囊中,上她的课成为了享受。

从入学第一天她就一直鼓励我们抓住每一次锻炼自己的机会,在适当的时候push自己一把,这句话我受用良久,鞭策着我取得一次又一次的自我突破。在她的引导下我们读了好多优秀的中外名作,我敢确定这对我们的一生都会有很大影响的。

一位真正的好老师,不在于自己懂得有多少,而在于她(他)对学生的影响有多大。我的老师便是这样一位光明的传播者。她乐观上进,勤奋刻苦,对自己严格要求,对我们要求也很高,背诵英语美文,做课前演讲,作业更是形式多样,比如拍照做幻灯片并加上英文简介来介绍自己的家乡,看电影写影评…这样的教学方式使我们忙并快乐着,学习着,充实着,成长着。她用心关注着班级的每一位同学,对宿舍里的欢笑和惆怅了如指掌。她是我们的良师,更是我们的益友。

她的激情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她辛勤的付出引导着我们每一个人,从口译员、奥运会翻译志愿者到全国英语教师大赛内蒙古赛区综合组冠军、2011年包头市优秀教师,她的每一步足迹都载着奋斗的艰辛,她的每一个成功都是我们的骄傲,是对我们的激励,因为没有什么比“以身作则”更能撼动人心了。她让我知道外面的世界很大,永远不要把眼光局限在校园内,我懂得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时刻站在时代的前沿,不仅要关注国内的信息,还要关注全球动态,在她的影响下,我感觉自己的思想境界一直在提升,这就是熏陶的力量吧。

因为有她,我的世界从来阳光满地;因为有她,我追逐梦想的脚步从来不曾停息;因为有她,我感激上苍带我来到这片神圣的土地。

外国语学院10级本3

张新新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