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团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团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宿舍整体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2012年08月28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适应学校学分制改革要求,切实加强学生宿舍教育管理工作,积极响应学校、后勤相关政策,我院特召开全体教工大会及班主任会议,研究搬迁工作,讨论搬迁事宜。并根据外国语学院自身特点,特制订相关计划,以确保搬迁工作顺利开展。

在本次搬迁过程中,我院成立了由书记、院长任组长的学生宿舍整体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和带头作用,为本次搬迁工作的顺利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本次搬迁工作涉及全院529名住宿同学,以从北院六人间搬至南院新15号楼的八人间为主,其余为3号楼搬迁至4号楼及男生集中到5号楼。在本次整体搬迁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响应学校、学院的号召,坚决服从学校、学院的安排,毫无怨言,不叫苦不喊累,有条不紊地进行搬迁工作。之后,各自清理原宿舍卫生,为新入住的同学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搬迁工作于28日上午9点顺利提前完成。正所谓:乔迁新址新气象,经世育才育栋梁。在搬迁工作顺利划上圆满句号之际,我院学生学习、工作也已步入正轨。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我院本学期的工作必将创造新的精彩。(外国语学院 董海燕)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