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团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团学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2012.8.25)

2012年08月26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82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新逸夫楼资料室召开新学期首次学生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吴建钢、院长刘剑英、副院长、副书记潘若芸、学工办主任董海燕、辅导员李伟、曲悦珍以及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吴书记主持。

吴书记首先对各位老师过去一学年在学生工作中取得成就于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强调了开学在即各位老师要适时调整,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潘院长布置了开学初的报到注册、学费教材费收缴等具体事宜。对于学生公寓变迁的问题,董海燕老师传达并解释了后勤总公司对本次学生公寓整体搬迁工作的指导思想,宿舍分配的基本原则,明确了搬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计划828日到92日,分三个批次组织全院同学按照学校要求完成本次搬迁工作。吴书记和刘院长就搬迁工作的注意事项提出具体要求,各位班主任也就某些细节问题认真分析及时交流,相信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本次搬迁工作会圆满完成,同时也为我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外国语学院 李伟)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