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团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团学 >> 正文
 

校规校纪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2012年10月31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校规校纪的认识,激发同学们了解校规校纪的热情。由我院学生会双语素教基地组织的“校规校纪知识竞赛”于10月25日,在新逸夫楼427教室拉开帷幕,本次竞赛由我院学生张超,褚慧主持。

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其中最能体现知识渊博与否,对校规校级了解深入与否,各年级同学团结与否的是知识竞赛环节。此环节为每一级同学代表准备了六道题,答对一题得十分、答错不扣分。各年级同学在此环节不仅体现了团结合作精神,而且对学校规章制度的了解体现的淋漓尽致。

此次活动本着轻轻松松让同学们了解、认识、贯彻校规校纪的目标,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加深了对校规校纪的认识。最后,大一同学组略胜一筹,赢得比赛的冠军,此次比赛取得了圆满的结束。(外国语学院 董海燕)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