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团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团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英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2012年10月25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英语演讲水平,锻炼同学们的英语口语,我院学生社团“英语口语训练营”于101011日晚上,在新逸夫楼605教室举办了题为“Mental health of college students”的英语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我院主席团成员及上届演讲比赛获奖选手担任评委,并有幸邀请到国际学院学生会主席李鹏程同学,比赛由我院学生王博,赵暄主持。

演讲比赛共分为专业和非专业两组。专业组学生标准的语音,流利的语调向我们展示了他们扎实的专业知识。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12级彭慧同学,她精彩的演讲内容,抑扬顿挫的语调让我们看到了她良好的基础和优秀的专业素养。非专业组同学也并不逊色,他们演讲时端庄大方,演讲内容紧扣主题,赢得评委好评。

此次英语演讲比赛不仅为全校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英语水平的机会,而且通过比赛使参赛选手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英语水平。最后,经过评委们的深思熟虑,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选出10名专业组学生,6名非专业组学生进入决赛。

继初赛之后,19日下午,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校活动中心北厅隆重拉开帷幕。此次决赛以“Mental health of college students”为题,特邀外国语学院教师曲悦珍、王亚、续娜和JacksonJane两位外教担任评委,由佟宇和张春晔主持。

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自我介绍和命题演讲环节、评委提问环节以及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在演讲环节都有非常令人惊叹的表现,他们地道的发音、优美的语调、严谨的论证以及丰沛的感情都赢得了各位评委以及在场观众的好评。而选手们在才艺展示环节的表现更是令人叹为观止,尤其以非专业组选手张雪和专业组选手李文霞的歌喉最为出彩。经过评委们的深思熟虑,最后张雪荣获非专业组一等奖,杨云龙、王丹略输一筹分获非专业组二等、三等奖;专业组赵雪力拔头筹,云小丽、李文霞屈居第二,王玉珍、褚慧、郝雪峰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从而获得更强的自信心的平台,还促使学生们在看到自己的长处和不足的同时,能借鉴、吸收和融合他人的优点,从而获得更大的进步。最后,此次比赛在评委点评和颁奖仪式中圆满结束。(外国语学院 董海燕)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