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团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团学 >> 正文
 

“平安校园,从我做起”——记外国语学院综治宣传月系列活动一

2012年03月19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平安校园,从我做起”

——记外国语学院综治宣传月系列活动一

2012-3-19

为落实我校综合治理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通知精神,强化学生安全教育,进一步树立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积极推动平安校园的建设,我院特组织“平安校园,从我做起”系列活动。

316中午,在博学楼前广场,我院举行综治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女子防身术,特邀请我校国旗班田福、黄福井等同学现场演习和指导。校保卫处副处长薛志东、治安科科长周树臣,外国语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潘若芸,学生辅导员董海燕、李伟出席并参加了本次活动,我院尽百名同学参加并从中受益。

国旗班教官首先教授了同学们防身术的动作要领,由黄福井等六位同学组成小组,进行动作示范,之后将动作一一分解并给予指导。同学们积极配合,认真学习,虚心向教官讨教,自觉组成两人小组,进行模拟演练,对各个动作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希望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能够真正提高我院学生的自我防范能力,实现创建平安校园活动实效性。 (外国语学院 董海燕)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