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团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团学 >> 正文
 

我院郝雪峰在包头市首届大学生形象大使选拔赛中获殊荣

2012年05月24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包头市首届大学生形象大使选拔赛自2011年11月开展以来,我市千名高校在校大学生踊跃报名参加,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生郝雪峰通过11场海选、5场复赛、3场半决赛,最终在5月6日下午,包头首届大学生形象大使选拔赛决赛当中脱颖而出,荣获了包头市首届大学生形象大使选拔赛三等奖。

郝雪峰同学兴趣爱好广泛,才艺特长突出。在校不到两年时间间分别获得了:2010年校园文化节中演讲比赛二等奖;2010年校文化节书法比赛全校二等奖2011年征文比赛全校二等奖2011年全市演讲比赛一等奖2011年全市书法比赛特等奖2011年CCTV全国大学生才艺大赛二等奖2011年全国大学生书法大赛三等奖2011年全球书法大赛内蒙古选拔赛优秀奖等诸多殊荣
在本次形象大使选拔赛中,首轮的才艺展示郝雪峰别出心裁,将书法与古典舞结合,在第二轮的讲故事环节中她用母亲和自己的真实故事打动了评委和在座的观众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比赛已经结束,生活还在继续,希望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郝雪峰同学可以再接再厉,展现外院学子别样风采,成就自己更辉煌的未来。(外国语学院 李伟)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