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团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团学 >> 正文
 

迎中秋晚会圆满结束

2012年10月08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了缓解新生的思乡之情,促进新生之间的相互了解,我院于925日晚,在活动中心北厅为12级新生举办了迎新生中秋茶话会,特邀在军训中与新生同甘共苦的教官们。此次活动由杨梦婷,郝旭,王龙强,李旭主持。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13个节目都独具匠心,各有千秋。其中最精彩的是10级刘东旎的爵士舞表演,优美的舞姿展现青春的活力,标准的动作诠释美的含义,美妙的舞步令同学们陶醉,使同学们感受到了院系大家庭的温暖,不再沮丧、孤单。

此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增加了彼此之间的默契。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茶话会送来温暖,带来祝福,愿每位学子中秋快乐。(外国语学院 董海燕)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