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团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团学 >> 正文
 

宿舍团队大比拼初赛圆满结束

2012年05月11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5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的青年学子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举办了Happy Family”宿舍团队大比拼的初赛。在逸夫教学楼前操场,来自两个年级的15个宿舍向大家诠释了团结协作的含义。

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绑腿接力,舍友们齐心协力,争先恐后地冲过终点;第二环节为拔河,大家明确分工,有加油鼓劲的,有奋力比赛的,场面十分热闹;第三环节的歌曲接龙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同学们兴致盎然地接唱歌曲,动听的旋律表达了对青春的赞美。整场比赛气氛十分热烈,操场笑声不断,为暮春初夏时节的美丽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经过三轮比赛,依据总分,裁判团将最后评出晋级决赛的宿舍,这些宿舍将进行进一步的比拼,让我们期待她们在决赛中更精彩的表现。(外国语学院 李伟)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