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团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团学 >> 正文
 

我院积极备战校运会

2012年05月09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即将到来,为了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我院在开学初即制定备战计划,积极准备各项赛事。

清晨六点,运动员们便驰骋于运动场上。尽管浑身酸痛,但是他们训练有素,不断提高,坚定的眼神中透露必胜的信念。

方阵队嘹亮的口号声如洪钟,整齐的步伐诠释卓越的成果;转向的同一落脚声彰显必胜的决心。

“不求最好,只求更好”是啦啦操队的格言。有时,为了最佳效果,一个动作甚至要重复几十遍。流淌的汗水见证努力与执着。

晚上七点,尽管已经忙绿了一天,但是做广播体操的同学们依然充满激情,将每一个动作做到标准到位。整齐的动作展现团结的力量与共同的追求。

相信同学们的努力付出,定会换来在校运会上精彩绝伦的表现,我们期待外院学子各展风采,大显身手,高奏凯歌!(外国语学院 李伟)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