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团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团学 >> 正文
 

“校园文化节”辩论赛系列报道——我院勇夺冠军,成功实现“四连冠”

2013年05月08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激情的辩论,展现青春的昂扬。经过8场初赛4场复赛和2场半决赛,我院辩论队终于晋级决赛。56日晚700,第十三届“激辩青春”校园辩论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办。此次决赛采用自治区赛制,由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史瑜老师化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房栋老师、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郭宏升老师和校团委副书记盖永涛老师担当评委,我校巡视员李海丰老师及多位职能部门和院系领导出席了本场比赛,我院刘剑英院长、潘若芸副院长、任艳副院长全部到场为我院辩手加油助威

本场夺冠之赛,我院与生物科学学院以“城市雾霾更需要人治还是法治”为辩题展开对决我院参赛的4名辩手思路清晰条理明确口齿伶俐又不失幽默风趣,在紧紧把握一辩立论的基础上,二三四辩机智应答对方的盘问对辩和自由辩部分无论是反攻还是退守都张弛有度、有理有据。最后经过激烈的辩驳我院较大优势赢得了本场比赛,获得本届校园辩论赛的冠军,成功取得校园辩论赛场上的“四连冠的殊荣。

夺冠之夜,场上有辩手们的激情奋战,场下则有老师与学生们的热情支持,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我院成功卫冕。我们期盼着,在明年的辩论赛场上,我院辩论队能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