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团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团学 >> 正文
 

“校园文化节”辩论赛系列报道——外国语学院复赛成功晋级

2013年04月23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青春,充满激情与活力为了彰显大学生的青春魅力,我校特举办“激辩青春”第十三届校园辩论赛。因在首战中顺利告捷并晋级本届辩论赛复赛我院与化学学院于411日晚8:20在活动中心北厅展开对战本场辩论赛评委由五位二级学院的指导老师与两位优秀学生辩手担当。

此次辩论赛以“屌丝文化应该包容还是批评”为辩题。我院参赛4位辩手王自平、耿海溦、王晓敏、赵茹雪凭借清晰地思路、明确的条理,屌丝文化的产生、发展及利弊双面入手,就应该包容屌丝文化这一观点与化学学院代表队屌丝文化的弊端、消极影响应入手所进行的对屌丝文化的批驳展开激烈辩论。在最为精彩的攻辩环节,双方辩手在彬彬有礼的同时慷慨陈词,将整场比赛推向高潮,向观众们诠释了辩论的魅力。最终,我院以微弱优势小胜化学学院。

本场比赛,我院4位辩手对问题关键点的把握到位、用词准确、条理清晰,展现了他们缜密思维必胜的决心。在此,预祝我院辩论队能够旗开得胜,在下一场比赛中有更精彩的表现,也祝愿我院辩手在半决赛中能有新的突破,将我院的辩论精神发扬光大。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