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团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团学 >> 正文
 

我院奖、助学金发放仪式暨“金和”助学金受助学生成绩报告会成功举行

2012年12月03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了激励学生们努力学习、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外国语学院于11月30日下午4:30在国际学院124教室举行了2012年奖、助学金发放仪式暨“金和”助学金受助学生成绩报告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包海青、李伟、曲悦珍、任梅、王亚、续娜等6位老师以及211名获得2012年奖、助学金的学生和10名获得“金和”助学金的学生。

在发放仪式上,各位老师首先为各级荣获奖、助学金的学生颁奖。颁奖结束后,获奖学生代表发表感言,表达了对国家资助政策的感激,并承诺积极进取、努力学习,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盼。之后,任梅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表达了对学生们的殷切期待;李伟老师则提出了关于如何使用奖、助学金的建议。

在接下来的报告会上,唐建英、沈阳等“金和”助学金受助学生向与会老师和同学作了成绩回报。他们一直以来都保持着严于律己、认真学习的作风,获得“金和”助学金资助后,更是发奋努力,取得了令人欣慰的进步。他们在报告中表示,一定要努力成为国家建设的有用之才,以自己的奋斗回馈国家、回馈社会。

此次活动在学生中产生了极大地反响。奖、助学金的发放一方面起到了很好的激励作用,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另一方面,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某些经济困难家庭的经济困境,为贫困学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此外,受助学生的成绩汇报,为今年获得奖、助学金的学生合理使用所获奖金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同时,为所有在校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对于激励他们坚定努力学习、不断进步、回馈社会的信念有非常积极地影响。最后,此次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