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团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团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行“学习十八大精神,营造校园文明”座谈会

2012年11月22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20121119日下午430,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新逸夫楼328会议室召开关于“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营造校园文明”主题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有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任梅老师和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会议由任梅老师主持。

与会者们首先讨论了本次座谈会的主题,即在刚结束的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生态文明建设被写入党章。任梅老师指出,这一转变将为我国的发展指出新的方向,使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地位更加明确,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更加完善,有利于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

之后,各位学生党员就生态文明建设、校园环境建设(包括校园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和校园安全建设等方面各抒己见,并在“整洁干净的校园环境有利于促进学生的学习”、“营造文明的学习环境”、“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等层面上达成了共识。他们还结合自己的见闻指出了某些阻碍校园文明建设的行为产生的严重影响,并且提出了一些有效可行的解决方案。

本次座谈会使学生党员们对十八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思想觉悟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可以预期,在校园文明建设中,他们将能以认真、严谨的态度更好的贯彻了十八大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学生们自觉投身校园文明建设。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