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团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团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取得第六届迎新辩论赛季军

2013年11月18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11月14晚7点,我校第六届迎新辩论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我院与资源与环境管理学院角逐本届比赛的三、四名。此次辩论赛由校学生会主席主持,邀请到多位校领导、二级学院领导和老师担任评委和嘉宾。

我院与资源与环境管理学院就“纸质阅读与电子阅读哪个更优展开角逐。正方资源与环境管理学院从童年的故事说起,用幽默诙谐的语言陈述“纸质阅读优于电子阅读”的观点。反方我院则从现代化的角度出发,揭露纸质阅读的种种弊端,层层剖析,精彩论证了“电子阅读优于纸质阅读”的观点。在攻辩环节,双方争锋相对,我方辩手以现场物品为例,说明电子阅读的不可代替性,并列举了高科技尖端电子阅读产品带来的种种便利。最终,我院赢得了这场被称赞为“真正知识力量的较量”的比赛,摘得本届迎新辩论赛季军头衔。

迎新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思维论辩能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还拉近了新生与老生之间的距离,既能帮助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又能加深学生间的交流与沟通,有效促进了和谐校园的构建。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