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团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团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之国旗下讲话

2014年09月27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看着五星红旗随朝阳冉冉升起,总会让人想起以热爱祖国为荣、以危害祖国为耻的伟大号召。爱国,是一个神圣的字眼,在历史发展的曲折过程中,爱国主义历来是我国人民所崇尚的。为了强化新生的爱国主义精神,915日清晨,我院组织大一新生在操场参加升国旗仪式,14级全体新生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态度参加了本次活动。看着国旗班整齐的步伐、庄重的态度,肃穆的气氛中酝酿着浓浓的爱国氛围。

通过这次爱国主义教育,让每个人都把祖国铭记在心。总之,要通过各种生动活泼的形式,广泛、深入、持久地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要使我们的同学既珍惜友谊和合作,又珍惜来之不易的今天,了解祖国的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了解我们党和人民的光辉业绩和优良传统,满怀信心地投身于祖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洪流。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