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团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团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在迎新生健美操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3年11月06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113下午,我校在万达广场一楼举行迎新生健美操大赛,我院及其他12个学院的代表队同场角逐,团委刘国庆老师、音乐学院贾岚老师、体育学院王敏老师等出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在悠扬的马头琴声中正式开始。各院系选手各显其能,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欢快起舞,尽情诠释着年轻人特有的张扬风采。我院代表队同样当仁不让的将最完美的姿态展示给现场评委和观众,9名队员密切配合,通过繁复的跳跃、旋转、队形变化等形式将健美操的活力、动感、青春表现得淋漓尽致,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同时也取得了全场的最高成绩。最后,评委亲切的为优秀团队颁发了奖杯并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不仅极大地提升了学生参与文体活动的热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还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现了学生们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综合素质。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