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团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团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校规校纪教育专题讲座

2014年09月12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2014级新生的到来给校园带来了新的生命力,新生面对全新的大学生活感到新鲜、惊喜的同时,也有不少困惑和疑问。为了让2014级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遵守校规校纪,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外国语学院于99日晚7点邀请到学生工作部教育管理科刘运合老师在新逸夫楼124教室进行校规校纪教育专题讲座,外国语学院2014级全体新生到场听取了讲座。

刘运合老师运用PPT等媒体形式,分点分条详细地介绍了学校学生管理的纪律与规则和对学生在校表现的奖惩办法,强调了重视校规校纪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新生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做一个合格的包师人,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新生们认真听讲,并对讲座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记录。讲座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听取这样的讲座,新生对学校有了更多的了解,对怎样把握大学时光有了清醒的认识,对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充满信心和期待。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