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团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团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英语演讲比赛

2014年07月08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610日晚,外国语学院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新逸夫楼124教室火热开幕。此次比赛邀请到的评委有外教Jasper Jay、大四学生佟宇、学生会主席李亚楠等。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我院选拔出了多位才华横溢的选手参加最激动人心的决赛角逐。比赛现场座无虚席,人声鼎沸,观众和亲友团都期待着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比赛中,选手们果然不负众望,以优美的语音和澎湃的激情呈现出一场视听盛宴。而《大话西游》、《桃园三结义》、《荆轲刺秦》、《十面埋伏》等话剧表演更成为了比赛的亮点,选手们采用中西合璧的方法,经过精心改编,呈现出一个个脍炙人口、精彩绝伦的动人故事,表演鲜活生动,引来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锻炼了她们的口才,督促其提升自身英语水平,对学生的综合发展大有裨益。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